冰块儿儿儿儿

【群秀】假如李程秀看到邵群和别人抱在一起

     李程秀满心满眼都是邵群的时候,被邵群狠狠伤了一次。

    所以后来,当邵群再次追回李程秀的时候,他那颗赤诚的心,也不像以前那样明晃晃的摆着了。

    李程秀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仔仔细细的照顾着邵群,但邵群总觉得少点儿什么。

    他看着李程秀给正正换尿布的身影,终于知道,到底少了什么了。

    李程秀并不是对他好,换句话说,不是对爱的人好。

    李程秀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愿意接纳他的朋友,家人,他会对温小辉好声好气的照顾。

    即使是陌生人,他也会好好招待他们。

    但李程秀热忱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他曾经看着李程秀充满爱意缱绻的表情,看着他望向自己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曾经感受到的,是百分之一万的爱,李程秀心里只有他一个人,只装着他一个人。

    但现在,李程秀把自己保护起来了。

    他知道李程秀一定是喜欢着他的,但李程秀不把这些表现出来了。

    他藏着自己的心,不让别人看到。

    但这一切,邵群却不能说什么。

    是他自己曾经在李程秀满心喜爱着他的时候把他的自尊和爱意摔碎,是他让李程秀不敢再次表现出自己的爱。

    爱是盔甲,但也是软肋。

    受过伤的人是不敢表现出自己的软肋的。

    邵群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他只能日复一日的把自己的爱意一遍又一遍的说给李程秀听。

    他开始主动上报自己的日程,早早回家陪着李程秀和正正。

    他把自己的钱交给李程秀保管,在工作上有什么问题的时候跟李程秀一起讨论。

    李程秀看在眼里,并非木头一般,慢慢软化了下来。

    但是,日子总有起波浪的时候。

    邵群在圈子里也算出名的人了,本来有许多人家等着跟邵家联姻。

    但邵群大闹了一通,也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也就没人在打他的主意。

    但总会有那么一两个,或是看着他的钱权,或是看着他的脸,不知死活的贴上来。

    邵群坐在办公室里正看着文件,转头就看见李家小女儿李文幼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他。

    他有些心烦,他跟李文逊从小一块长大,李家的面子他不好不给,但这个堂妹,李文幼明知他有家室,还是非要贴上来。

    三番五次的拒绝也不管用,这会更好,直接跑到他公司来了。

    “文幼,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再想一些有的没的”邵群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李文幼一听他的话就逼出了眼泪。

    她喜欢了邵群这么多年,但邵群一直不愿意看她一眼。

    “是我不够漂亮嘛?还是我哪里不够好,你告诉我,我会改的。”

    邵群无奈起身,“人和人之间,总是有很多

种境遇的,有缘分,有缘无份,无缘有份,但你和我,是无缘无份。”

    邵群话说的明白,李文幼也不能装糊涂。

    “我到底哪里比不过那个男人?他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迷住了你?”

     邵群看着她,眼神有些深沉,他不能允许任何人说李程秀的不好。

    李文幼还是贴了上去,一把搂住邵群。

   邵群还没来得及挣脱,就看到眼前站着的李程秀和小周。

    后续在彩蛋哦,700字➕



评论(21)

热度(106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