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儿儿儿儿

假如李程秀是简隋英的弟弟(14)

    晚上,李程秀到餐厅,那位事务所负责人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不好意思,久等了。”李程秀坐下看向对面的负责人,始终保持着优雅得体的微笑,让人放松下来。

    “没关系,我也刚到,李经理点餐吧。”黎朔的音线低沉,听上去很让人放松。

    “好”

    等菜的期间,黎朔一直主动搭话,虽然是主动方,但是给李程秀的表达时间很多,表现得更像是一个倾听者。

    “就是这样,目前公司的财务状况还要对之前的财务进行清算,比较麻烦,工作量也比较大。”

    分公司的财务太繁杂,李程秀自己一个人去解决肯定是不行的,之前的财务团队也被解散了。

    现在临时招人肯定不行,李程秀跟简隋英商量,决定找个靠谱的事务所一起接手,先把他们之前的事情处理干净,后续再招财务。

    “明白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事务所也不是第一次遇见,我这里有几个经典案例,处理的都不错,待会儿发到你手机上。”

    “那太好了。”李程秀总算松了一口气。

    “李经理也不必为这些事情太担心,这都是常有的事。”黎朔看着李程秀如释重负的表情轻笑了一声。

    “嗯,之前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还是第一次接手这种情况。”

    “第一次就能处理的这么好,李经理年轻有为啊。”黎朔举起红酒杯,二人碰了一下。

    黎朔说话做事总是带着恭谦但不卑微的态度,与人交谈总是很让人舒适,李程秀也在交谈中放松下来。

    饭毕,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李程秀站在门口给邵群打电话,来的时候他知道要喝酒就没开车。

    黎朔的司机把车开过来了,看到李程秀站在门口过去搭话“李经理,你住哪里,要不我让司机先送你回去吧。”

    “太麻烦了,我还是打车吧。”

    “不麻烦,快上来吧,我们怎么能让甲方淋雨呢,搞得我们一点儿都不专业。”黎朔笑盈盈的看着他。

    下雨了,路上到处都是打车的人,”那麻烦您了。”

    “坐上车,黎朔拿了一块儿手帕让他擦擦刚刚上车的时候不小心淋到的雨。”

    “多谢了,黎总。”李程秀接过手帕,柔软的 质地,上面还留存着一点儿香水味儿。

    “现在也不是工作时间,老是叫黎总的怪奇怪的,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

    “您比我大,直接叫名字太不礼貌了。”

    “唔,那我想一个折中的办法,在私下你可以叫我黎大哥,怎么样,我的朋友们一般都这么称呼我。”

    这是很明显的套近乎了,李程秀不知道为什么黎朔要跟他套近乎,但并不反感,就答应了下来。

    “好的,黎大哥。”

    车很快就到了,李程秀所在的小区不允许把车开到楼底下,黎朔打着伞跟他一块儿下车,送李程秀到楼底下。

    “多谢黎大哥了,你快回去吧,天色也不早了。”

    “好,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我之后联系你。”黎朔也不多做纠缠,把人送到楼下就离开了。

    李程秀一转身,就发现邵群抱着手臂,面色不善的看着他。他本来打算去接李程秀,刚下楼就看见他跟一个男人依依不舍的道别。

    邵群语气不太好的问道“那个就是你的客户啊,我不喜欢他。”

    “啊?黎总人挺好的,你可能误会了。”李程秀有点奇怪,邵群也不认识黎朔啊,怎么突然说讨厌他。

    “那是装的,那种男人我见多了,平时装的人模人样的,背地里压根不是个好东西。”邵群一眼就看出来黎朔也不是个直的。

    “可,可是。”李程秀还想说些什么,但被邵群立刻打断了。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难道还不相信我吗?”

    李程秀也被邵群的怒气影响到了,干脆也不说话,两个人一路沉默着回到家。

    回到家茶杯跑过来咬邵群的脚,邵群正是烦闷,抬脚把茶杯踹开了,李程秀被他的动作惊到了,赶紧跑过去护住茶杯“你干嘛呀”

    好在茶杯也没出什么事儿。

    邵群却被李程秀的反问激怒了,“那狗踢一脚能出什么事儿啊,你因为一条狗跟我发脾气是不是?”

    “我,我没有”

    “你不是因为狗发脾气,那是因为什么,因为那个男人?”邵群逼近,捏着李程秀的肩膀,满眼怒气的看着李程秀。

    李程秀往后退了几步,口袋里的手帕突然掉出来了,邵群捡起那块手帕,质问李程秀“这是什么东西,你谈的合作?”

    邵群言语之间的讽刺狠狠刺到了李程秀,他不想理邵群,回到卧室关了门。

    邵群追过去踹开门,捏住李程秀的下巴“这就不愿意跟我说话了?愿意跟那个男人说话吗?”

    “邵群,你无理取闹。”李程秀气的眼圈儿都红了。

    “我无理取闹?我让你看看什么叫无理取闹。”邵群看着李程秀眼泪婆娑的样子心里就一阵儿烦闷。

    反手把他压倒床上,让他背对着自己,粗暴的扯开他的裤子,就开始了粗暴的开拓动作。

    李程秀挣脱不开,但反抗的动作激怒了邵群,直接一只手捂住他的嘴,另一只手扶着自己的东西撸了几下,掰开李程秀的臀瓣就挤进去。

    接下来的事可以参照原文第三十二章,审核不过去的哦。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邵群才停下动作,放下几近昏迷的李程秀,一个人跑到次卧摔了门。

    李程秀浑身酸痛,没有一丝力气,既委屈又无助,他只是去跟客户吃了个饭,为什么就变成这样。

    呜呜咽咽de哭声响起,他躺在床上,下身光着,卧室的窗户开着,寒风吹进来,他的心也发冷。

彩蛋有一些后续。

评论(140)

热度(9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