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儿儿儿儿

假如李程秀是简隋英的弟弟(13)

     邵群跟李程秀同居了几天感觉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后悔没有提前跟他同居,李程秀照顾他像照顾小孩子一样妥帖。

    家里何时何地都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每天他早上起来牙刷上就挤上了牙膏,早餐也在桌子上放好了。

    浴室里没有任何卫生死角,每次他们两个人洗完澡李程秀就一定会好好清理干净。

    生活用品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满满当当的摆在最趁手的位置,只要李程秀有空,家里的饭菜一定会亲手准备。

    邵群从没体会过这么舒服的日子,无论是他几个姐姐还是后来请的那些保姆,没一个能让他过的这么称心。

    就算以后真的结婚了,有这么个小情人儿摆在身边也不错嘛。

    趁着周末,李程秀去理发店打算去剪一剪过长的头发,没想到走进去就看到了那天在邮轮聚会时遇到的那个男孩儿在跟一个男人吵架。

    那个男孩儿叉着腰,似乎占据了上风,嘴里骂骂咧咧的,身后站着一个弱弱小小的女孩儿。

    从他们的吵架声中,李程秀也听清楚了前因后   果,那个男人在剪头发的时候对理发店的女孩儿动手动脚的,温小辉气不过跟他起了争执。

    那男人眼看说不过他,就要动手,李程秀赶紧走过去压制住那个男人。

    他也不会打架,但是臂力出奇的大,走过去把他按住让他挣脱不开,那男人眼看落了下风,骂骂咧咧的挣开,扔下一叠钱走了。

    “帅哥,谢谢你啊。那种人渣,就该阉了他。”温小辉跟那个女孩儿交代了两句让她离开就到李程秀面前道谢了。

    “举手之劳”李程秀客气的笑笑。

    “帅哥今天不会是专门找我来的吧。”温小辉显然还记得李程秀,那天邮轮上邵群直愣愣的走过来跟李程秀搭话,怎么能不记得呢。

    “我来,剪剪头发。”李程秀摸了摸自己过长的刘海儿,温小辉太热情了,他还有些招架不来。

    “光剪剪怎么行啊,我给你做个造型吧,你长得这么帅,做个造型不得把人迷死,我已经想象出最适合你的发型了,做一个吧。不好看不收钱”

    “那好吧。”

    李程秀躺在躺椅上,温小辉一边给他冲洗一边轻轻按摩他的头皮,趁着空挡跟他聊天儿。

    “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李程秀。”李程秀闭着眼睛,感受着温小辉手上轻柔的动作,无比放松。

    “那我能叫你程秀吗,你的头发真软。”

    “好啊。”

    “程秀,我那天看到你跟那个邵公子聊的很开心啊,他是你男朋友吗?”

    “嗯”李程秀从没给别人透露过这个消息,也许温小辉跟他平时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交情,也许温小辉看上去挺靠谱的,他也就回答了这个问题。

    “哇,他看起来挺风流的,没想到会栽倒你身上啊。”温小辉呵呵的笑着给他提醒。

    邵群的名声那么大,他那晚被revan拉到一边就听说了他的传闻,风流成性,对人好的时候把人捧上天,不喜欢了就一脚踹开。

    李程秀看上去就是个老老实实的人,怕是被邵群祸害了。

    “好了,起来吧。”温小辉把李程秀的头发用毛巾包住,把他移到镜子前。

    李程秀剪头发的时候,后边进来一个男孩儿,打量了他好几眼,坐在他旁边倒也没说什么。

    李程秀的发型也不费功夫,减去过长的刘海儿,五官露出来,浅色的圆圆的眼睛看上去格外乖巧,皮肤白皙挑不出一点儿瑕疵,从里到外透露着干净的气质,让人忍不住一直看着。

    李程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被惊艳到了,没想到换个发型好像长得跟以前都不一样了。

    温小辉在旁边嘻嘻笑着“你看,我就说吧,这个发型太适合你了,走出去迷倒一大片人。”

    李程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里想着邵群应该会喜欢吧。

    付了钱,李程秀离开理发店,旁边那个男孩儿跟温小辉搭话“Adrian,你跟那个人是朋友啊?”

    “是啊,怎么了。”

    “唔,他男朋友技术不错。”那男孩儿若有所思。

后续在彩蛋诺。

评论(136)

热度(9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