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儿儿儿儿

【寒故】何故醉酒后说我一分钟八万

     何故作为一个工程师,平时也经常跟人打交道,因为长了一张帅脸,经常是聊天的调侃人物之一。

    除了最主要的工作之类,聊天最多的话题就是心仪的对象,或者最近家里的感情情况。

    何故作为半个公众人物,当时也是结结实实的出名了,他的那些同事也都知道他跟宋居寒的事儿。

    但是他身边的人,多有些搞设计搞艺术的,也算是半个接触些时尚圈的人了,对于同性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

    没有人对何故的私生活指指点点,但同事死党之间也少不了调侃。

    偏偏宋居寒也是个粘人的,最开始那阵儿什么都顾不上了,看不见何故就心慌,天天眼巴巴的跟在何故后面。

    要不是怕狗仔影响何故的日常生活,他就天天跟着人上班了。

    但接人上班下班什么的甜蜜互动也不少了。

    尤其是宋居寒精细的看顾着何故,平时午饭也得计算着让家里的阿姨准备好。

    后来情况总算是好了一些,宋居寒没那么粘人了。

    何故也时不时的跟同事去吃饭聚餐了,在聚会上也免不了小酌几杯。

    几个人也都是相熟的,调侃着何故跟宋居寒。

    “咕咕总算是过了热恋期了,以前哪里在外面喝酒啊。”

    “是啊是啊,还得是咱们咕咕最有魅力了,话说这张脸,要我我也舍不得放人出来啊。”

    何故笑着听他们的调笑,不知不觉喝的有些多。

    酒过三巡,何故也迷迷糊糊的。

    旁边不知道是谁挑起了个话头,“我媳妇儿管我管的太严了!平时吃饭喝酒都不行!”

    这位说的正激动,旁边有人附和“可不是嘛,你情况还算好点儿,我女朋友,都跟她说在忙着交稿子了,非要出去见面,说什么就吃顿饭,吃顿饭耽误多少钱啊!”

    何故听着听着觉得话有点熟悉,他不假思索的接了句“哪能耽误多少,人耽误没了可就真找不着了。”

    坐在何故边上的是个颇有御姐范儿的女设计师,听见何故的话也感叹“是啊,有些人,走了就真找不回来了。”

    气氛颇有些唏嘘,天聊不下去了,聚会差不多散了。

    宋居寒开车来接何故的时候,本来还想撒个娇讨些好处,结果来接到一个黏糊糊软趴趴的大宝贝儿。

    接到人把人放在副驾上,一路上何故似笑非笑的看着宋居寒,把人看的发毛。

    “宝宝,怎么一直看着我啊。”

    “没什么,就是想看看出场费一分钟八万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宋居寒脸唰的一下不好了,声音都有些颤抖“怎么了宝宝,忽然说这个。”

    何故不说话,就那么盯着他,眼里带着朦朦胧胧的笑意,仿佛在说一件很得意的事情。

    后续在彩蛋!

评论(2)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