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儿儿儿儿

假如洛羿对温小辉有分离焦虑

    洛羿最近发现,他对温小辉的离开越来越敏感,即使他已经在温小辉的手机上安装了监控系统,无时无刻不监控着他,但温小辉并不是时时刻刻都带着手机的。

    温小辉每天早上离开家门的时候他都感觉到深深的不安,他看到温小辉离开的身影,总是觉得心里很不安。

    他总会乱想温小辉曾经不在他身边的日子,或是被常行抓走或是故意逃离的时候,他都不能忍受。

    但他不能表现出来,为了压制这种欲望,他只能在温小辉离开家以后,再开一辆新车到温小辉店门口,看着里面那个忙碌的小身影。

    温小辉总是穿着颜色款式十分扎眼的衣服,在工作室里面有说有笑的,时不时叉着腰,像一只骄傲的小斗鸡。

    洛羿就在车里那么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只有看到温小辉,他才感觉自己是活着的。

    然后,在温小辉下班前半个小时回到家里,假装一天都在家的假象。

     本来这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隐蔽,但忽然有一天,温小辉隔壁的珠宝店被抢劫了,抢劫数目还不小。

    警察过来调查这件事,排查店外的监控,就发现了这几天一直蹲守在这里的洛羿。

    他们上门找到洛羿,询问他为什么会一直呆在店门外,洛羿看着不可思议的温小辉,感觉有些无措。

    温小辉和洛羿好好跟警察解释了一番,才把警察送走。

    警察离开之后,温小辉转身看着洛羿,那双漂亮的眼睛戏谑的看着他,就好像在说,我看着你能编出什么花儿来。

    洛羿沉思了几秒,一脸受伤的走过去,抱住温小辉,委委屈屈的在他耳边嘟囔“小辉哥,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离开我的视线,我就很难过,我害怕你会离开我,毕竟,我曾经做过那么恶劣的事。

    “小辉哥,不要害怕我好不好,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话说到最后,甚至发出了哭腔。

    温小辉听着洛羿委屈巴巴的声音,虽然有些疑惑,但也分辨不出来,只能轻拍着他的背。

    过了一会,温小辉躲在厕所,给自己认识的一个学心理的朋友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下洛羿的情况。

    “我总得跟他见一下才能下结论,你们明天有空吗?”

    “嗯,我明天中午去找你,你别说你是心理医生啊。谢谢宝贝儿,mua。”温小辉完全没想到自己打电话的内容完全都被洛羿监听到了。

    第二天去吃饭的时候,洛羿配合温小辉的朋友倾情演出了一场,温小辉的朋友很快就给出了自己的结论,“这好像是分离焦虑啊,还有占有欲,不是很严重。”

    晚上温小辉念叨这个事儿,被洛羿听到,走过去,圈住温小辉,“小辉哥,我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别瞎说。”

    “我看出来了,中午我们一起吃饭的那个人,他一直在问我问题,小辉哥,我是个精神病吗?”洛羿紧紧的抱着温小辉,调整自己的声音,显得更委屈无措一些。

    “小辉哥,你不要害怕我,好不好?”近乎带着乞求的声音在温小辉耳边响起。

    “没有,你多想了,老公,来亲一亲。”

    温小辉翻身横跨在洛羿的腿上,主动献上自己的亲亲,完全没有注意到洛羿得逞的微笑。

彩蛋是洛羿掉马,大佬掉马,必定抓马(~_~)。

评论(35)

热度(4848)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