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儿儿儿儿

【群秀】邵群接李程秀放学(甜蜜日常向)

    生活逐步进入正轨,邵群去给李程秀报了成人大学。

    李程秀在学习这方面很有天赋,凭借自己的能力很快就得到了老师的推荐,进一步深造。

    但家里有正正需要照顾,邵群也是个粘人的,李程秀每天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这天李程秀要写论文,大晚上的泡在图书馆,邵群忙完工作上的事到学校来接他,凭借李程秀的学生证很轻松就进来了。

    他到了图书馆的时候,李程秀还在查文献,图书馆里即使大晚上了,人还是很多,他也就没注意到邵群来了。

    邵群在他后面找了个座位坐下等他,顺便点了份粥让提前送到他们家里。

    李程秀是个很认真的人,生活上的琐事能处理的一丝不苟,学习和工作也追求完美,邵群每次处理工作的时候心烦,都要李程秀帮忙给他盯着点儿。

     像今天他要写的论文,查找对比资料非要把一点一点的梳理清楚才用,很多数据不好找得出的过程,他一点点搜,知网都满足不了他了,一边心疼一边充钱买资料。

     邵群等了一个多小时,李程秀才弄完今天计划的部分,抬起头,揉了揉酸疼的脖子,抻了抻腰,合上电脑,看了看手机发现时间不早了,还疑惑邵群怎么还没来呢。

    给他发了条消息,邵群慢慢起身走到他跟前,揉了揉他的头发,毛绒绒的,手感很好。

   李程秀眼里一笑,在图书馆里不好说话,赶紧收拾好东西,邵群一把背上书包,提上电脑包,揽着李程秀的肩走出去了。

    夜晚的校园里虽然教室灯火通明,不过路上倒是没什么人,邵群反手抓住李程秀的手,牵着往外面走,李程秀感觉到了,没吭声反而稍紧了紧手,握住邵群。

    “宝贝儿论文写的怎么样啊?”

    “还好,比计划的要顺利,导师还帮我忙了,你呢,公司里的事怎么样?”

    “当然一切顺利啊,你老公这么优秀,什么事都能摆平”

    两个人在一起说的话通常是询问对方的状态。

    开着车回了家,邵群先在保安室拿上保温袋,这家专门做粥的店,李程秀很爱吃,李程秀曾经说过这个粥除了贵没有缺点。

    回了家邵群把粥拿出来,保温袋密封的很好,粥是微微带些烫的,邵群拿了个小碗舀了点给它慢慢搅散热,李程秀坐在餐桌等着。

     邵群从小养尊处优,没干过伺候人的活,第一次干这种事的时候,笨手笨脚的,把粥撒在了地上,不仅没帮上忙还添了乱,但是现在,邵群已经能很娴熟的做家务了,李程秀看着他细心的动作心里很暖。

    李程秀拿着小勺子一口一口的喝粥,很秀气,邵群拿着小碗稍微晾凉一口闷了下午,让李程秀慢慢吃,自己去放洗澡水了。

    家里洗发膏,沐浴露什么的都是法国一个专门做洗护的牌子,蜂蜜牛奶味儿的,整个家里都是这个味道,邵群放了一颗浴球,在水里很快散开,整个浴室都变成了蜂蜜牛奶味儿。

     放好水了邵群赶紧过去,跟李程秀抢着收拾碗筷,“哪家收拾碗筷让小媳妇儿做啊?传出去让你老公面子往哪搁,快去,放好洗澡水了,洗香香”

     邵群从李程秀手里抢过碗筷侧过脸亲了李程秀一口,让他去洗澡。

     李程秀拗不过他,只好去洗澡,脱了衣服泡到浴缸里,感受着热水冲刷身体的疲惫感,以往邵群都吵着嚷着要跟他一块洗澡,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居然让他自己洗。

     正想着呢,邵群就打开门进来了,李程秀赶紧往下滑遮住重点部位。

评论(2)

热度(5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